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为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王彩莲到南城乌牛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新春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2021-02-21 20:56: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南城、乌牛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新春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副县长胡宋孝陪同。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南城、乌牛开展“三服务”活动暨新春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副县长胡宋孝陪同。

  王彩莲先后走访了南城街道浙江金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乌牛街道申乐股份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有限公司、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彩莲都深入生产车间、行政办公区、企业党建展厅等区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协调交办解决。

  王彩莲指出,工业企业是推动永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做深做优“三服务”活动2.0版,建立健全专班化运作机制,密切对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联系走访,强化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带着情怀、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不断深化“店小二”服务,紧盯制约当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为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就企业的发展,王彩莲强调,“十四五”时期,加快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未来工厂”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应用数字技术的智能制造产业成为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的决心和信念,抢抓机遇、创新思维、顺应潮流,大力推进技术升级、产业升级、产品升级,提升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稳步发展。

  王彩莲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政策措施,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