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与县教育局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给困难教职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21 18:5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慈善总会、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我县282名家庭困难教职工(其中在职教职工154名,离退休教职工128名),每人收到1000至10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共支出慈善资金70.2万元。

  近日,县慈善总会、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我县282名家庭困难教职工(其中在职教职工154名,离退休教职工128名),每人收到1000至10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共支出慈善资金70.2万元。

  据了解,这次慰问对象是全县公办学校教职工(含退休人员),部分民办学校教职工中,患重大疾病、年度内自负医疗费超过1万元的,配偶或需赡养的父母及需抚养的子女(未成年或丧失劳动能力)患重病、其年度内自负医药费由教职工本人负担部分在2万元以上的,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故导致家庭年度经济损失5万元以上的,以及其他困难、事由明确、需要帮扶关爱的。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