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8: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月18日,北城街道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2月18日,北城街道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以“善心”诠“初心”,踊跃参加,你200元,我300元,他500元,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以自己的绵薄之力践行扶贫助困的爱心善举,形成了“人人做慈善”的良好氛围。截至发稿时,北城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已捐款11500元。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使大家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在街道形成了浓厚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氛围,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

(作者:周星金 戴元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