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溪下乡:春节期间巡逻防控不打烊 保证群众平安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18 10:18:5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给广大群众营造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近日,溪下乡组织应急队伍(溪下乡森林消防队)开展春节期间治安消防安全巡逻防控工作,为全乡群众保驾护航。据乡工作人员介绍,溪下乡应急队伍共25人,每天分为5组,每组5人——1组人员留乡政府待命应急响应,4组人员在全乡各村开展安全巡逻。

  巡查中,巡逻队员就森林防火、老旧房居家用火安全等重点安全隐患开展仔细检查、宣传,并对全乡“不放心”区域、合同场所、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开展安全检查和夜巡。针对发现的问题,巡逻人员采取“边排查边劝导边整改”方式,立即做好户上思想工作,纠正违规现象。

  此次巡查实现了辖区治安消防隐患排查全覆盖,确保全乡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经过持续反复的宣传和耐心劝说,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安全防范意识。

(作者:林仕立)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