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高速温州管理中心慰问安保驻点留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00:20:44 编辑:周艺 字体:

  这个春节为了共同抗疫,有人选择坚守岗位、有人选择“就地过年”。2月8日,在诸永高速温州段各安保驻点,一箱箱八宝粥和加多宝等食品送到了安保人员的手里。

  是日,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温州管理中心党委前往诸永高速温州段各安保驻点开展春节慰问,送去新春对联、食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诸永高速温州段的安保驻点共有11处、40多人,因高速公路的工作性质特殊,需要时刻有人值守,“往年过年时是部分人员坚守岗位,错峰过年,但今年全体人员要留守。”诸永高速温州段拯救大队长陈乐乐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安保人员的工作繁重了很多,不仅要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防疫期间更是冲锋在一线,现在又因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温州管理中心积极完善后勤保障服务,解决留守人员的生活困难,确保让每一位留守的工作人员都能过上一个健康、舒心、欢乐的春节。

(作者:谷亨飞 周鹏 陈建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