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社卫服务中心:挑灯夜战,只为群众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09 22:46:07 编辑:周艺 字体:

  农历新年的脚步声已悄然临近,县城街头车水马龙,繁华似锦,行道树上的大红灯笼和五彩霓虹,在美丽的夜晚闪烁着醉人的光彩,家家户户洋溢着欢声笑语。连日来,而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却灯火通明,有一群可爱的白衣战士放弃休息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在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只为让重点人群早点接种新冠疫苗,形成有效保护,防止新冠病毒侵袭,护佑一方平安。

  由于前期疫苗供应紧张,近期大批量到苗,该中心接到永嘉县卫生和健康局下达的紧急接种任务后,为顺利推进接种进度,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联合召开紧急动员部署会,从其他科室抽调技术骨干和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9人加入到接种服务队伍中,从2月5日至16日(春节2月11日至14日四天除外),取消休息日,每天白天晚上两个专班轮换,根据防控办提供的接种人员名单,计划每天接种300人,截止2月8日晚,该中心已完成接种2341剂次。由于部分接种人员没有如约前来接种,每天不能按计划完成接种任务,在此温馨提醒已预约接种的人员,尽量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

  据悉,我县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瓯北城市新区医院、瓯北街道东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嘉县第三人民医院、桥下镇中心卫生院、金溪镇中心卫生院、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头镇中心卫生院、永嘉第二人民医院、鹤盛镇中心卫生院、岩坦镇中心卫生院、枫林镇中心卫生院、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巽宅镇中心卫生院等19家单位为本次重点人群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单位。

(作者:谷秀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