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年关送暖·新年心愿”第十五站走进瓯北》后续

爱心人士慰问2户重病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08 21:49: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让困难户过一个暖心新年,2月7日,热心市民郑一川和瓯北菲娥曳步舞团队带着大米、猪肉、食用油、水果等年货看望了租住在瓯北花岙社区的尿毒症患者金爱弟,郑一川还给她送上了500元爱心款。

  为让困难户过一个暖心新年,2月7日,热心市民郑一川和瓯北菲娥曳步舞团队带着大米、猪肉、食用油、水果等年货看望了租住在瓯北花岙社区的尿毒症患者金爱弟,郑一川还给她送上了500元爱心款。另外,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和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给碧莲镇大岙村女孩汤裕佩送上了1500元爱心款。

  上个月本网报道了租住在瓯北花岙社区的鹤盛镇黄坑村金爱弟和碧莲镇大岙村女孩汤裕佩,金爱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残疾,小儿子和她本人患尿毒症10多年,这几年老伴又中风,全家的重担落在了残疾的大儿子身上,大儿子在乐清的一家福利厂工作,一个月也只有1000多元的收入。

  还有租住在瓯北塔下路的碧莲镇大岙村女孩汤裕佩,她也是为了求医租住在瓯北,本报曾多次报道过,27岁的汤裕佩患罕见的克罗恩病,命运多舛却自强不息,一边打工一边治病。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