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偏远山区加油不再难啦!

今年我县共有3个综合供能服务站点陆续投运

发布时间:2021-01-31 18:1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偏远地区的路好了,车也多了,可楠溪江流域小源片加油难却成了车主最头疼的问题。近日,大若岩镇桐州村新增一家供能站,让村民加油不再难,今后这些偏远乡镇的村民再也不用特意为了加油而绕远路了。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偏远地区的路好了,车也多了,可楠溪江流域小源片加油难却成了车主最头疼的问题。近日,大若岩镇桐州村新增一家供能站,让村民加油不再难,今后这些偏远乡镇的村民再也不用特意为了加油而绕远路了。

  走进大若岩镇这家刚投运不久的综合供能服务站,工作人员正为来往车辆加油。市民陈先生从事货运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往返山区是他的日常,按照他平时开车加油的习惯,该站的投用极大方便了他的出行。“这一条线以前没有加油站,现在有了正规的加油站肯定方便了好多。”陈先生说。

  大若岩综合供能站是楠溪江小源片首个集电能与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站点,除了供应油品外,还设置了新能源充电桩,服务范围涵盖大若岩、巽宅、溪下等多个乡镇,打破了小源片几十年来无油可加的窘境。据悉,今年我县共有3个综合供能服务站点陆续投运,分别位于大若岩、黄田、鹤盛,目前黄田、鹤盛站已建成,顺利的话将于春节前后相继投用,将为市民、游客驱车出行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浙石油综合供能站是2019年省民生实事之一,以解决偏远地区加油难为突破口,以热情的服务、优质的油品和低廉的价格服务民生、惠及百姓。县浙石油综合能源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应强告诉记者,目前站点周边配套设施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五一前完工,他们想将三个站点打造成旅游打卡点,在为邻近村民提供茶余饭后休闲娱乐去处的同时,更好的为大家提供便利、实惠和优质的服务。

(作者:汪伊帆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