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把服务效能转化为发展动能王彩莲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3 11:0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以最实干的作风、最走心的服务,常态化开展“三服务”,务实精准高效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主动破解发展难题,把服务效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走工地、看项目、进社区,1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到瓯北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要以最实干的作风、最走心的服务,常态化开展“三服务”,务实精准高效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主动破解发展难题,把服务效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陪同。

  “项目进展到哪一步?推进存在哪些难题?需要我们怎么帮助解决?”在迦南年产4000套高端智能医药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王彩莲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得知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与施工单位、企业之间的高效配合、无缝对接,为项目高品质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后,王彩莲指出,该项目是省“152”工程,施工单位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借助项目集聚更多在外的资源,坚持把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把企业做成瓯北的标杆企业。瓯北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三服务”,密切配合、强化协作、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同时要继续招大引强,落地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引领瓯北的经济转型升级、走在前列。

  随后,王彩莲来到瓯北街道三桥社区,察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开门一件事及五年发展规划等情况。王彩莲强调,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基石,换届后的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用心用情抓好集体经济发展,营造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推进“开门一件事”,聚焦发展大事、关键小事,集中办理一批以往“想办办不好、想干没干成”的事,凝聚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基层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筑牢党的群众基础,把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发挥基层“微网格”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王彩莲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走村入企下基层,为企业、群众和基层排忧解难,实实在在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以赴稳企业惠民生促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走访、调研等形式,真情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激发企业发展的激情,提高群众获得感。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