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非法违建采砂场

发布时间:2021-01-21 00:00:17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由乌牛街道办事处牵头,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乌牛街道西湾、码道数十处总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的非法违章采砂场。

  执法部门现场对发现的违法采砂行为进行制止,并提出关停拆除要求,对作业人员进行教育,随即出动大型机械,开展强制拆除行动,捣毁了所有违法建筑,彻底拆除了非法采砂场生产设备,有效防止非法采砂场重新生产作业,并责令当事人对场地进行清理。

  我县,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联合巡逻执法,时刻关注瓯江的整体情况,加大对违法采砂行为的曝光力度,继续对违法行为进行重拳整治,采取严防严控和依法打击相结合的方式,防止非法采砂现象死灰复燃。

(作者:永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