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0:00: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县领导傅朝宗、汪金琰参加会议。

  1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主持会议,县领导傅朝宗、汪金琰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就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民生福祉增进、文旅融合、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贤孟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全县统一战线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参政履职有为、民主监督有力、服务民生有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张贤孟要求,希望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巩固政治共识上有更大担当、在助力中心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有更大贡献、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更大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为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县委将切实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畅通意见征集联系沟通渠道,为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开创我县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