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承办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00:0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承办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参加会议。

  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承办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参加会议。

  会上,县府办汇报了2021年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项目对接总体情况,县政协秘书长汇报了项目建议方案,各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对接和现场观看点情况。据悉,“六送下乡”是省政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特色品牌,自活动实施以来,充分展示了政协服务基层、履职为民,六送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胡宝锋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承办本次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谋划、积极对接,扎实做好承办本次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要精选活动项目,精排活动线路,精编活动内容,把真正的实惠和真正有用的送到基层;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部门及街道之间沟通协调,确保整个活动有序展开。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整个活动富有成效,部门领导要亲自抓,具体抓,全方位抓,要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定时研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共同努力把省政协“六送下乡”活动做好办实。

(作者:李陈胜 谷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