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打了一下瞌睡 路口连撞两车

发布时间:2021-01-19 23:49:18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8日下午,在223省道上塘望江路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所幸驾驶员均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上塘交警中队交警赶到现场发现,路中间停放着三辆车,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车头保险杠被撞破碎,一辆灰色大众轿车尾被撞凹陷,还有一辆白色七座面包车左前大灯、保险杠被撞破碎,地上还撒落一地的碎片。

  黑色别克轿车驾驶员王某说,他是打算直行的,打了一下瞌睡来不及刹车就撞了上去。随后,交警调取监控发现,当时灰色大众在路口左转车道上等候,这时后方黑色别克轿车撞了上去,把大众轿车撞到了对向车道上,并与白色七座面包车相撞。

(作者:廖克理 陈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