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一周天气:久旱逢雨 气温回升

发布时间:2021-01-18 20:10: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县气温略有回升,最高为12摄氏度,不少市民出门享受冬日暖阳。虽然阳光充足,但受冷空气补充影响,1月18日早晨我县大部分地区气温较低,上塘城区只有0℃,最低气温出现在溪下黄一村,零下7.4℃。

  刚刚过去的周末,我县气温略有回升,最高为12摄氏度,不少市民出门享受冬日暖阳。虽然阳光充足,但受冷空气补充影响,1月18日早晨我县大部分地区气温较低,上塘城区只有0℃,最低气温出现在溪下黄一村,零下7.4℃。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我县先晴后雨,今天后半夜起,我县将迎来降水,对目前的气象干旱将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县气象台预报员胡珍介绍,今天后半夜起,到本周六有降水过程,气温也从今天起有一个回升的过程,最低气温在8—13℃左右,最高气温在17—20℃左右。

  本周我县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19日(周二)晴转多云到阴,夜里阴0~14℃;20日(周三)阴有时有小雨8~17℃;21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11~21℃;22日(周五)阴有雨13~18℃;23日(周六)阴有雨,夜里转阴到多云13~20℃;24日(周日)多云到晴8~17℃;25日(周一)晴到少云4~15℃。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