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林万乐到瓯北三江东城北城黄田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21:12: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北城、东城、三江、瓯北、黄田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城市更新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发展机遇。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先后到北城、东城、三江、瓯北、黄田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城市更新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重要的发展机遇。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域空间发展新格局体现一体化发展的理念,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步伐,整体提升人居环境和城市品质,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北城街道中后村旧城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悉,上塘中后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是我县第一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是我县精建精美的重点项目之一。从2018年10月份开始,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建设,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2021年6月交付使用,在我县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中起到了示范效应。林万乐对中后村旧城改造项目建设进度给予肯定,他指出,城中村改造项目关注度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对于永嘉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不遗余力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努力让群众得到实惠、看到变化,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旧城改造等各项工作开展树立良好榜样。

  随后,林万乐来到东城街道旧城改造二期(浦东村)、三江街道旧城改造项目13#地块安置房项目、瓯北街道清水埠旧城改造项目、黄田街道温州北站高铁新城雅林“未来社区”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各个项目建设进展及周边公共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主动服务好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难题。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实施步伐。要强化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和交通公共资源配套布局,注重历史人文资源的保护,延续历史文脉,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项目业主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工期、做牢项目品质,以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效让永嘉更加美丽宜居。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