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留永人员将获得约3200元补贴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新年暖心举措留人留心

发布时间:2021-01-17 21:12:4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期多地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等疫情防控倡议,记者1月17日获悉,为满足年节用工需求及避免人员大量流动造成安全隐患,位于乌牛街道的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补贴等举措鼓励员工留永。

  近期多地发出“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等疫情防控倡议,记者1月17日获悉,为满足年节用工需求及避免人员大量流动造成安全隐患,位于乌牛街道的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补贴等举措鼓励员工留永。

  在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打包区,工作人员正对当日预计交货的产品进行检查、打包,物流部负责人林盛隆告诉记者,自今年开年以来,公司订单量只增不减,出货量非常大,“大概一天的话,有些客户基本上都是在几万到几十万个之间,像一些要求比较严格的客户,那么我们产品数量比较少,也接近在几千个以上”,每天的发货量基本保持在20箱以上,中午运送给本地客户,下午则由快递公司统一配送,发货量最高能达到50余箱。

  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橡塑密封件的研制和生产,产品主要用于汽车接插件及电气线路上的各种密封圈及防水栓系列橡胶制品,主要配套客户为多家新能源汽车厂。该公司总经理章徐阳表示,近年来,由于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大力支持,公司订单量一直非常可观。今年1月也是如此,再加上公司内部也对接了不少新的客户,公司上下都在全力赶制年前的订单。

  考虑到饱和的订单量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国明橡塑科技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留永过年倡议”,留永人员将获得约3200元的补贴,对于延迟回家时间及提早回公司工作的员工,也会提供相应的补贴。企业会提供住宿,从各方面为他们留永生活提供保障。目前,公司已有11位外省员工确认留永过年,在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六年的韦成美便是其中之一,来自贵州的韦成美自进入公司以来还是头一次选择留永过年,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可观的留永补贴及严峻的疫情形势是韦成美留永的主要原因。

  据悉,浙江国明橡塑科技有限公司100多位员工中,有近80%的员工来自贵州,为方便想要回家过年的员工,该公司将会统一安排免费的核酸检测并安排大巴车集体接送。

(作者:郑璐璐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