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保障渔船生产安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20:38: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渔船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1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推进会,对全县渔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渔船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1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推进会,对全县渔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一打三整治”、“铁拳1号”行动等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了我县2021年渔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好渔船安全各项措施,并充分发挥好捕捞专业合作社自我管理作用,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渔船安全生产事故。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还与6个渔业捕捞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渔民代表签订了渔船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责任书,并进行渔船安全知识培训。

  据悉,渔船安全执法“铁拳1号”行动重点针对当前冬汛生产寒潮频繁、气温低等实际,严查渔船安全设施设备配备不足、“五超”航行生产、船员“人证不符”、临水作业未穿救生衣等,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高安全预防控制能力,保障春节前后渔船生产安全。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