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未保持安全距离 轿车被撞至报废

发布时间:2021-01-17 20:38: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在S333省道桥头镇白下路段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宝马轿车被撞后安全气囊立即弹出,车上人员受伤严重。

  近日,在S333省道桥头镇白下路段一辆宝马轿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宝马轿车被撞后安全气囊立即弹出,车上人员受伤严重。

  交警桥头中队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一片狼藉,宝马轿车被撞后几乎报废,后保险杠全部脱落,零部件散落一地,车头直接撞到了树上,前引擎盖凹凸变形,车内前后安全气囊均已弹出。在轿车前方一辆货车停在不远处,右侧大灯受损。

  交警从货车驾驶员郭某得知,郭某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从桥头出发沿着省道往温州方向行驶,前面的轿车突然停车,自己刹车不及追尾前面的宝马轿车,宝马轿车被推行数米远后撞上了路边的树。当时车内有三个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交警认为,事故起因为货车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