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一期(教学楼)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4 00:12:5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2日,县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一期(教学楼)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30日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1月12日,县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一期(教学楼)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7月30日前完成并交付使用。

  县实验小学扩建工程用地面积8.4亩,计划12个班级,总建筑面积约2025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378平方米(教学楼约6400平方米、体育馆约5300平方米、食堂约267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875平方米,含地下停车位119个,总投资约1亿元,共分两期建设。

  据了解,县实验小学扩建工程二期(体育馆和食堂)计划于2022年9月1日前交付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保障周边适龄儿童就学,解决师生就餐以及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