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货追尾人员被困 脱困后微笑报平安

发布时间:2021-01-14 00:09:2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三江街道北郊社区梅园路口发生车祸,有人被困车里,大队立即指派瓯北消防站、乌牛专职队出动2车15人赶赴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因发生追尾事故,车辆驾驶室已经变形,车辆驾驶员一脸痛苦地坐在车内,驾驶员的腿被周围的金属框架挤压无法动弹。观察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决定采取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的方式营救被困人员。

  随后,消防指战员启动液压机动工具,对驾驶员腿部位置进行扩张,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营救,被困驾驶员成功脱困。脱困后,该驾驶员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家人,笑着给家人报平安,消防救援人员则和现场的民警一起,小心翼翼地把驾驶员扶到地面,交由120医护人员进行处理。

(作者:潘伯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