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2家酒店获 “金桂”品质饭店

发布时间:2021-01-14 00:1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文件,我市多家酒店分获特色文化主题饭店、品质饭店、绿色旅游饭店等荣誉称号。其中我县裕锦大酒店有限公司、钱塘世纪大酒店荣获“金桂”品质饭店。

  据悉,永嘉裕锦大酒店是楠盛集团旗下根据国家五星级标准建造的豪华一站式婚礼主题酒店。酒店位于永嘉县城繁华路段——临城南路,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康乐、商务会议等功能为一体的主题婚宴商务型酒店。

  钱塘世纪大酒店隶属浙江省电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南城街道县前路,曾先后获中国首家金鼎级“山水诗歌”特色文化主题酒店、中国皇金管家酒店、国家绿色饭店、国家星级饭店、中国首家设有数字化城市书房酒店等称号。

(作者:邵丽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