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消防救援大队对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4 00:1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至1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防火监督人员对全县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1月11日至13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防火监督人员对全县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大队防火监督人员先后来到瓯北街道、黄田街道、南城街道、桥头镇、桥下镇等乡镇(街道)的部分高层小区,对这些高层小区内各高层建筑的自动消防设施、消防疏散通道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小区存在消防车道被占用或堵塞、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及消防工作档案台账不健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相关小区的物业管理单位进行整改,同时对这些小区下一步的消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强化对全县各高层小区的消防工作检查指导,切实消除这些高层建筑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作者:潘柏松)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