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对外服务场所加强防疫

发布时间:2021-01-14 00:12: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岩坦镇自昨天起再次加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督促各部门、各窗口积极落实。

  连日来,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岩坦镇自昨天起再次加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督促各部门、各窗口积极落实。

  “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量一下体温,谢谢。”在永嘉农商银行岩坦支行,大门内两名工作人员正分工协作,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健康码、体温等一系列疫情防控要求的事项开展检查,为行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保障,对此市民均予以配合。

  除对市民进行检查外,永嘉农商银行岩坦支行对银行内部也进行了严格管控,首先是每天对行内机具消毒,其次是内部员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永嘉农商银行岩坦支行行长助理陈海盛告诉记者,若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中有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他们将如实上报。

  随后记者分别来到岩坦派出所、岩坦政服务中心,两处工作人员均已按要求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负责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政务服务中心内也已将防控提示通过LED屏进行投放。

  在岩坦客运站,售票员麻爱珠告诉记者,公交车内的疫情防控措施一直没有停止,接下来将会继续不松懈。

  记者从岩坦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潘笑华处了解到,在收到县里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之后,岩坦镇政府就对各村、各社区传达了要求,并制作做200余条横幅悬挂在各村社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对部门站所包括银行、学校、卫生院,岩坦镇也已统一发出了通知。

(作者:郑璐璐 葛璞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