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红外线测温门上岗防疫,桥头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1-13 00:11:1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传播新情况,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增加,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桥头服务区作为温州西大门,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等省方向车辆基本都需途经此路段,因此往来车辆较多。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温丽高速公路桥头服务区,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在桥头高速服务区餐厅入口处,记者见到,原有的几个侧门全部已经关闭,仅保留一个主出入口。司乘人员进出只能单进单出,入口处设置了红外线测温门和“一米线”。浙江商业集团桥头服务区经理叶记静告诉记者,采用测温门司乘人员只要抬头经过测温区,设备就会迅速自动测温,一旦体温超过37.3℃,设备就会亮红灯并发出警报,现场保安人员、管理人员可以马上知道,及时把人送到隔离点。自动测温、实时显示可以让出入的旅客不必排队,迅速通行。

  除了进口处的测温设备,服务区内的防疫措施也没有落下。各商家门前也都设起了“一米线”,引导顾客排队时保持间距。卫生间外配备上了零酒精含量的免洗消毒洗手液,并加强了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此外,为应对春节将近,人员车辆大量聚集,桥头高速服务区的防疫物资已全部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春运防疫。

  为防止交叉感染,叶记静提醒高速出行的各位司乘人员,进入服务区时,请配合做好测温工作,规范佩戴口罩,并将废弃口罩丢入口罩专用垃圾桶。

(作者:胡丽凡 张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