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日报:红蜻蜓获品牌战略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6: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20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企业名单。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方、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共遴选出54项2020年中国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奖。红蜻蜓申报的《以店铺为起点的全价值链体系重构项目》喜获品牌战略创新奖。

  《以店铺为起点的全价值链体系重构项目》是以“店铺起点”充分研究消费者需求和企划研发配货制引导下,建立“52周假设验证型”零售、商品管理模式,以及以商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协同模式,实现以销定产的研采产销的精细化运营。

  此次评选活动是从品牌战略创新、品牌文化创新、品牌传播创新、旅行社会责任创新、产品/服务创新五个方面进行评价。此次红蜻蜓获得该项殊荣,不仅充分体现了公司品牌战略的创新,也是企业品牌效应的完美体现,同时该项目将在行业内起到标杆和示范作用。

(作者:李晓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