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茶园坑古村凡璞山社客栈获评省银宿级民宿

发布时间:2021-01-11 20:10: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白金宿级、金宿级和银宿级民宿的名单,我市一共有14家民宿上榜。其中我县凡璞山社客栈获评银宿级民宿。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白金宿级、金宿级和银宿级民宿的名单,我市一共有14家民宿上榜。其中我县凡璞山社客栈获评银宿级民宿。

  凡璞山社位于岩坦镇茶园坑古村,最大限度保留了上世纪70年代老房子本身的样子。民宿从外观看是石头、原木和玻璃的结合体,一楼的墙外绕了一圈密密的细竹枝,条石成径。如镶嵌在自然生态中的明珠,浑然一体又引人瞩目,让人一眼惊艳。

  这里有原汁原味的“粗糙”感,土味十足的柴火灶,充满年代感的老式家具,青石夯土的墙面,从大梁到支架全是粗重的老木,比起精雕细琢来,反而令人感受到放松与惬意。另外,房间还设置了玻璃天窗,白日披一身暖阳,夜间可静卧观星。有意到此居住体验的游客,可拨打电话18067796115预定客房。

(作者:邵丽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