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从严从紧防控措施县机关食堂实行分时段就餐

发布时间:2021-01-11 19:46: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县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和餐饮保障工作,带头落实常态化条件下从严从紧防控措施。1月1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发出通知,要求用餐人员须洗手后佩戴口罩进入食堂,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用餐时请勿交谈,文明用餐。

  为做好县行政中心疫情防控和餐饮保障工作,带头落实常态化条件下从严从紧防控措施。1月11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向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发出通知,要求用餐人员须洗手后佩戴口罩进入食堂,排队间隔保持1米以上,用餐时请勿交谈,文明用餐。

  通知要求,工作日期间,午餐采用分时段错时就餐,用餐时间为11:40—12:40。错时就餐人员按照就餐时间安排,分单位、分时段到食堂用餐,用餐时错开就座。早、晚餐提倡干部职工在家用餐。确需在食堂用餐的,早餐供餐时间7:20—8:30,晚餐供餐时间17:20—18:10,用餐人员需错开就座。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未按规定时间用餐人员,不能进入食堂用餐;餐厅座位满员时,将实行人员限流,用餐人员应予以配合。用餐期间食堂要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每餐保障完毕后及时组织清洁、消毒,确保用餐安全。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