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两个分量”主题实践活动“以案示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9: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8日下午,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以案示警”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月8日下午,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召开“以案示警”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大会集中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用鲜活的实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效果,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警示教育入心入脑。此次警示教育震撼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心灵,大家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把思想政治上的警觉摆进去、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进去、把应该承担的责任摆进去,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整改,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反省,筑牢防线。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