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办肺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8 15:0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2月18日,永嘉县北城街道在二楼会议室举办肺部健康知识讲座。

  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2月18日,永嘉县北城街道在二楼会议室举办肺部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温州附二医的副主任医师吴剑对肺部健康保养知识进行讲座,他围绕肺部健康的预防,包括肺癌的早期筛查与诊断、肺部健康与吸烟、多种恶性肿瘤、多种呼吸系统疾病、多种心脑血管疾病、肺部健康与饮食等进行阐述。吴剑主任是温州附二医肿瘤放化科主任医师,中国抗癌协会会员,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生物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等,他具有临床和实践经验,讲座深入浅出更切合实际,使大家受益非浅。

  此次讲座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素质,在街道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北城街道今后将多举办此类健康讲座,帮助居民增长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