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薪火传承 接续奋进北城街道举行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社干部就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5 15:36: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增强离任村社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新任村社干部干事创业激情,12月15日,一场隆重的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在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街道村(社区)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离任村社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新任村社干部干事创业激情,12月15日,一场隆重的离任村干部荣退暨新任村干部就职仪式在北城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街道村(社区)干部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村社两委干部任职文件,为离任村社老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对他们过去扎根基层做出的贡献进行鼓励和感谢。活动还特别组织新任村社干部集体就职宣誓,由大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叶会道领誓人:郑重许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到“忠诚担当、堪当重任、创业奋进、风清气正、干群齐心”的承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新任村社干部还当场签订廉洁承诺书,各位书记代表班子当场签订重大发展任务“军令状”。

  会上发表离任感言,原路口东山下村党支书记叶加永:就离职不离责,离岗不离心。(在这十几年工作中,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心和关爱,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现在离任了,虽然很不舍,但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农村工作需要年轻人的参与。我将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村发展工作。

  新任村社干部代表朱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廖守源、三元堂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叶森良就职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信任,感谢群众对我的支持、鼓励。这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我将抓好党建、抓好发展、抓好民生,和村(社)两委一起为建设美丽北城而努力奋斗……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给新当选村社干部上“强担当、提分量、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集体谈话:胡益智主要围绕“强担当、提分量、促发展”等方面,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全方位的谈心谈话;要牢固树立忠诚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 、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做公道清廉的“干净人”,并对村社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周星金 戴海滨)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