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双湾、朱岙等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19:44:5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创建文明乡村,连日来,北城街道双湾、朱岙等村发动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扎实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创建文明乡村,连日来,北城街道双湾、朱岙等村发动村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等,扎实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发动200余人参与,大家手持清扫工具,不怕脏、不怕累,集中清理了路边沟、河道、卫生死角、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等杂物,达到无乱堆乱放、无暴露垃圾、无乱搭乱建等要求,确保村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还积极动员村民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卫生全面清理,使村容村貌状况得到较大改观,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对群众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周星金 赵江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