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三江大道施工进入尾声

待上面层沥青摊铺与绿化附属工程完成后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0-12-07 23:34: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2月7日,记者在三江楠瓯大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桥梁施工、地道下穿施工、沉井顶管施工等关键性工序有序作业,与楠瓯大道相交的三江大道施工已进入尾声,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95%,待上面层沥青摊铺与绿化附属工程完成后具备通车条件。

  12月7日,记者在三江楠瓯大道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桥梁施工、地道下穿施工、沉井顶管施工等关键性工序有序作业,与楠瓯大道相交的三江大道施工已进入尾声,目前施工进度已完成95%,待上面层沥青摊铺与绿化附属工程完成后具备通车条件。

  三江大道、楠瓯大道是三江街道“两横两纵一环”交通格局中核心区域一纵一横主要市政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三江区位优势,完善三江街道交通格局。据了解,楠瓯大道呈东西走向,道路由西往东依次与环江大道、中心大道、三江大道、江浦路、浦东西路、江东大道、会中路、长岙路及G104国道相交,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全长约2400米,设双向6车道,最高行驶时速80公里每小时,目前完成道路建设约740米,已实现半幅通车,预计2021年10月完工。三江大道位于三江世贸中心西首,呈南北走向,道路由北往南依次与楠溪江大道、规划一路、江头路、楠瓯大道及环江大道相交,道路等级为次干路,全长约1166米,道路等级为次设双向四车道,最高行驶时速40公里每小时。

  现场施工负责人龙世勇表示,由于近段时间路面施工,路面开展交通管制,施工人员将抢抓项目时间节点,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交通网络。该项目建成后不仅极大方便市民出行、改善交通,同时形成三江核心区交通网络框架,补齐三江目前市政配套设施滞后的短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作者:刘曦 谷周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