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各村积极开展全域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00:04: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黄田街道发动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全域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取得了较大成效。

  连日来,黄田街道发动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并带动群众积极投身全域环境大提升大清扫活动,取得了较大成效。

  11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黄田街道新黄村,在万寿路停车场附近的空地上,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钳子、扫把,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剪除杂草、搬运石块并清除垃圾杂物。“我们是动员全村的党员干部带动村民进行卫生死角垃圾清扫,临时棚拆除,还有对小广告、河道进行清理。”新黄村党总支书记陈东雷说。

  陈东雷告诉记者,自环境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每到党员活动日,新黄村出动全村50余名党员干部带动村民参与环境大清扫,目前已清理全村生活垃圾30多吨、鸡鸭棚30余处。以前村里非常脏乱,村民卫生意识也不强,现在大家都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中。

  记者了解到,自黄田街道动员会议召开后,各村社的环境卫生面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接下来,街道还将加大监督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

  黄田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通过这一系列的大扫除活动,各村村干部积极带头,村民自发地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整治,确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这项工作任重道远,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