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明中心携爱心企业家慰问省道德模范黄明兰

发布时间:2020-11-22 21:22:5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2日上午,县文明办携两名爱心企业家前往乌牛街道大嶂村慰问我县省道德模范黄明兰。在黄明兰家中,两名爱心企业家各为其送上金额5万元的慰问金,表达对黄明兰的肯定和敬佩之情。

  11月22日上午,县文明中心携两名爱心企业家前往乌牛街道大嶂村慰问我县省道德模范黄明兰。

  在黄明兰家中,两名爱心企业家各为其送上金额5万元的慰问金,表达对黄明兰的肯定和敬佩之情。

  黄明兰于2019年被评为第六届浙江省孝老爱亲模范,她是我县乌牛街道大樟村村民,37年来无微不至地侍奉或病或残的爷爷、公公、丈夫,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成人,一手撑起一个风雨飘摇的特困家庭,给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生活的信心,以平凡的举动把中华民族的孝道演绎到了最高境界。黄明兰家庭条件困苦,对于此次慰问,黄明兰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她的关心。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