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为全省信访干部互动交流搭建平台省信访系统“中华财险杯”乒乓球比赛在永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22 21:01: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0日,省信访系统“中华财险杯”乒乓球比赛在永开赛,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由省信访局主办,县信访局承办,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协办。

  11月20日,省信访系统“中华财险杯”乒乓球比赛在永开赛,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活动由省信访局主办,县信访局承办,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协办。

  此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乒乓球竞赛规则》。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分四组进行单循环积分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各代表团运动员最多可参加一个单打和一个双打;个人赛男单、女单比赛采用累进附加淘汰赛赛制,每场采用3局2胜11分制。

  张贤孟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全省信访系统“中华财险杯”乒乓球赛在永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市信访局对永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省信访干部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对进一步推动永嘉体育事业发展,更好地宣传永嘉、推介永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在比赛之余尽情品味深厚独特的永嘉人文魅力,享受温婉秀美的楠溪山水风光。

  据悉,此次比赛将是信访干部“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各单位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的一次交流。目的是进一步动员信访系统干部职工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十四五”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