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举行“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治堵徒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21:01: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上午,由县治堵办主办,县徒步协会、上塘大自然小区物业、明珠花园物业协办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治堵徒步宣传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徒步协会300余民会员参与活动绕城步行近5公里。

  11月21日上午,由县治堵办主办,县徒步协会、上塘大自然小区物业、明珠花园物业协办的“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治堵徒步宣传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县徒步协会300余民会员参与活动绕城步行近5公里。

  上午9点,来自县徒步协会的会员们身着蓝白相间统一服装齐聚县体育馆广场。随后,300余人的队伍似长龙浩浩荡荡向前进发,场面壮观。

  县治堵办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徒步活动以县体育馆为起点,永嘉职业中学为终点,全程近5公里。旨在通过积极参与绿色出行行动,引导市民改变出行的观念和出行方式,提高市民群众对城市交通治堵工作的关心度、参与度、支持度,努力把市民群众变成治堵的主力军,用社会力量去解决社会问题。

  据悉,11月27日及12月4 日,县治堵办还各将举办一场治堵徒步宣传活动。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