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000斤滞销脐橙“求带走”

枫林25亩脐橙园开放采摘游,时间截至11月底

发布时间:2020-11-16 20:05: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但农户王卷叶却实在犯愁,眼下脐橙大面积成熟,但自己和老伴年老体衰,目前还有五六千斤的脐橙挂在枝头待售,希望通过我们寻找销路。

  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但农户王卷叶却实在犯愁,眼下脐橙大面积成熟,但自己和老伴年老体衰,目前还有五六千斤的脐橙挂在枝头待售,希望通过我们寻找销路。

  11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枫林镇圣旨门后山村,漫山遍野的脐橙缀满枝头,满树黄澄澄的果实着实诱人。农户王卷叶告诉记者,今年管理较好,虽然数量和去年相比有所减少,但脐橙个头普遍偏大,一般都在五六两、七八两左右,一二两的几乎没有。

  王卷叶共种植了25亩的脐橙,今年产量约7000斤。老两口今年都60多岁了。除了脐橙外,王卷叶和老伴还种了3亩红美人橘橙、2亩油菜。夫妻俩又要照顾果树又要种植油菜,分身乏术,挤出时间也只能采摘很小一部分的的脐橙,再不采摘,部分来不及采摘的橙子就会烂在土地里了。

  脐橙向阳生长,沉淀了一年的糖分,十分可口。现脐橙基地开放采摘游,采摘时间截至11月底,无须门票,每斤5元,也可以提供快递邮寄等服务。如果您想购买脐橙,可以直接拨打王卷叶电话13676468432。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