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咬定目标任务 安全快速推进林万乐到沙头枫林黄田督察杭温高铁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5 19:09:2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沙头、枫林督察杭温高铁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咬定目标任务,形成合力、克难攻坚,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安全快速推进杭温高铁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黄田、沙头、枫林督察杭温高铁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咬定目标任务,形成合力、克难攻坚,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安全快速推进杭温高铁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县领导林建波、林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黄田街道楠溪江特大桥西侧施工点、千石村施工点,沙头镇花坦溪特大桥东川施工点,枫林镇楠溪江站施工点、楠溪江二桥等地督察,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政策处理、征地拆迁、站房建设、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协调逐一梳理剖析问题症结。针对杭温高铁项目推进过程中暴露出的工作薄弱环节和相关问题,林万乐指出,要迎难而上,加大力度和速度,确保按照项目投资任务进度推进。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综合开发建设中心、县铁投集团等相关部门、镇街和施工单位先后汇报了杭温高铁永嘉段工程、北部通道、站前综合枢纽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讨论了项目征地交地、企业房屋拆迁、工程弃渣消纳、山体平整工作推进、施工环境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林万乐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他要求,杭温高铁项目建设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对建成投用的时间很关注,同样也深受省市各级关注,各地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加快工程进度,按照目标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保质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标杆项目工程、示范项目工程。

  林万乐强调,杭温高铁项目建设将大大改善永嘉交通环境、提升城市载体功能、优化城市环境、增强城市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杭温高铁项目建设,尽快梳理项目难点堵点问题,让高铁站场建设、站前综合枢纽项目、交通市政道路等配套建设项目同步落地、同步建设、同步推进,全面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形成合力,全面支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专题研究、专班推进、集中攻坚,推动难题堵点逐一化解。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杭温高铁项目和配套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