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圆梦33位困难学生的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11-10 23:53:03 编辑:周艺 字体:

  11月10日,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一行人来到鹤盛中学,为该校33位困难学生送上自行车、课外书、滑板、衣服和学习用品等,为他们圆梦微心愿。

  这33位困难学生是由团县委开展的“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活动采集的对象,七年级的谢某某就是其中一位,是本报2015年“真情100”活动的结对对象,一家人挤在一间破旧的木质结构危房,谢某某2岁时,其母亲就抛下父子俩,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讯,从此他父亲受沉重的打击,因下咽恶性肿瘤病做了手术不能说话,全家靠政府低保金维持生活。当一双新鞋送到谢某某面前时,他左看看右瞧瞧,高兴地说,有新鞋子穿了。一些学生收到心爱的礼物高兴地说:“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谢谢叔叔阿姨们。”这次县慈善总会精心挑选了53份礼物为33位学生圆了微心愿。

  本报上个月刊发了《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一文,报道了全县15所学校287余名学生的“微心愿”期待爱心人士认领。这几天,陆续有爱心人士前来认领微心愿,目前还有8所学校孩子的微心愿期待您的认领。

  学生的微心愿有想要一辆自行车、书籍、鞋子、学习用品等等,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可以参加认领微心愿行动,认领微心愿可以联系团县委认领电话:57756382。

  据介绍,认领微心愿的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可以自行采购物品,也可以委托采购,或亲自到认领学校开展活动,活动需要在12月前进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