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1 17:2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董庆华、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10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董庆华、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进行时”,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县领导林建波、王晓雄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有关精神。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全力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的短板,提升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打好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要切实加强现代农业发展,培育壮大农业产业和农业主体,做大做强麦饼、乌牛早等本地特色农业品牌,出台完善相关扶持政策,同时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问题。要加强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研究审议了《省委巡视组巡视永嘉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省委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送审稿)等文件。会议强调,要思想真重视,整改方案的质量决定了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更是体现了我县抓整改的态度、决心,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对照巡察反馈的要求及建议,按照时限做好整改方案的修改完善。要严把材料关,各责任单位“一把手”以及相关分管县领导,务必要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对相关材料亲自把关,真正把材料报送的各个要求落到实处。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仔细研究方案中整改内容和措施,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分类逐项抓好落实,已经明确的整改方案要立即行动起来,做到即知即改。要强化跟踪督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各自承担、承办的问题,列出详细的整改目标、举措和时间表,督办组要根据清单督办,定期开展督查、通报,真正以制度倒逼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贯彻袁家军书记在新时代推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市委财经委第八次会议和全市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浙江省工作动员会议、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永嘉县情况反馈会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浙江文化研究工程实施十五周年座谈会暨省文化研究工程指导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省长在浙江省诗路文化带建设暨浙东唐诗之路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有关精神,传达学习《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传达贯彻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暨县市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有关精神。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