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350米!有望刷新温州城市高度

温乡城项目昨打下第一桩,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发布时间:2020-10-28 23:41: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图纸已下发,方案已报审,材料已到场,现场施工准备条件已就位,准备开工!”10月28日,瓯江北岸350米超高层建筑打下第一根桩,这也是备受瞩目的温乡城项目第一根工程桩,接下来该工程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图纸已下发,方案已报审,材料已到场,现场施工准备条件已就位,准备开工!”10月28日,瓯江北岸350米超高层建筑打下第一根桩,这也是备受瞩目的温乡城项目第一根工程桩,接下来该工程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记者在三江街道温乡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多家单位同步到场,随着旋挖机的开始作业,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打桩声,为整个工程打下第一根桩,未来这里将建成350米的超高层,有望刷新永嘉乃至温州全市的城市高度。

  “一共有400根桩,今天开打118号桩。”温乡城项目工程有关负责人说,本着严抓质量的要求,以技术为指导,以服务的理念,让施工班组按照标准管理执行到位,并合理安排工序,保障工程顺利推进。同时,采用比较先进、科学的后注浆施工技术,把有效桩长进行减短,并采取比较先进的旋挖技术,能快速成孔,用后注浆技术提高桩基承载力,保证工期和质量。

  据了解,温乡城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占地面积约284亩,设计建筑面积近13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不仅有350米的超高层建筑,更有多幢超高层组成的复合型综合体项目。未来,随着温乡城、国鸿1号和环江大道、楠瓯大道等配套设施的竣工,一个与对岸协同发展的三江新城将在瓯江北岸快速崛起,有望成为温州版的“陆家嘴”。

(作者:范海国 汪学斌)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