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开展全域环境、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3: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使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全域环境整治宣教工作深入民心,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观念。10月28日,沙头镇在珠岸村、豫章村开展“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全域环境整治宣教活动, 200多村民聆听讲座。

  为了使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全域环境整治宣教工作深入民心,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观念。10月28日,沙头镇在珠岸村、豫章村开展“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全域环境整治宣教活动, 200多村民聆听讲座。

  活动邀请县农村农业局、县环保、县环保志愿者协会相关人员做“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全域环境整治讲座。杨建南、张晨俩位老师用事实和惊人的数据,告诉大家全域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让大家能快速的掌握分类技巧。然后,从科学的角度讲解“五水共治”知识,让大家认识什么是“五水共治”,并且重视水资源保护,如何搞好五水共治,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节水、护水、亲水和垃圾分类等相关活动中,从自身做起,去影响身边的人。村民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受益匪浅。

  此次宣教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贴近生活、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普及了绿色、低碳、节约的环保理念,提升了群众对“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通过全民的参与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美丽沙头。

(作者:周星金 宁忠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