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县城东大门将实现美丽蜕变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石介下区块开始拆除

发布时间:2020-10-18 18:23:5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5日是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石介下区块腾空奖励截止日,61户拆迁户全部签订了限期腾空承诺书,腾空率达100%。10月16日,东城街道立即组织对符合拆除条件的东片区进行先行拆除。

  10月15日是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石介下区块腾空奖励截止日,61户拆迁户全部签订了限期腾空承诺书,腾空率达100%。10月16日,东城街道立即组织对符合拆除条件的东片区进行先行拆除。

  是日上午,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随着挖机铁臂的挥舞,石介下区块的房屋砖墙和房瓦迅速坍塌。据介绍,此次石介下区块共涉及61户,首先对东片区进行拆除,预计三天左右可以拆除完毕。石介下区块东临立新村,南到41省道(仙清线石介下立交桥),西至龙山隧道东口,北至龙山脚,为县城东大门,涉及土地总面积约110亩,拆迁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前期,在东城街道、拆迁办“白加黑、五加二”共同努力下,截至10月15日腾空奖励截止日,61户拆迁户全部签订了限期腾空承诺书。

  据悉,除了石介下区块,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2号区块(浦东)东至环城东路工作也已经有序开展,该项目南到望江东路,西临鹅浦河与龙浦小区,北接浦东新村,涉及土地总面积约168亩,房屋拆除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拆除涉及的总户数为464户。下步,东城街道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尽快实现整片区的完全拆除工作,为实现县城东大门美丽蜕变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高杜欣 谷周乐 实习生 叶卓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