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央视《喜上加喜》在永嘉现场录制

现场来相亲的5位男女嘉宾均来自永嘉,上千位市民亲眼见证了这桩 “家门口” 的“喜事”

发布时间:2020-10-18 18:07:0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下午,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来到我县录制,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永嘉学院操场上,为永嘉的单身青年搭起“鹊桥”,上千位市民参与现场节目录制,亲眼见证了这桩“家门口”的喜事。

  10月17日下午,央视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来到我县录制,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永嘉学院操场上,为永嘉的单身青年搭起“鹊桥”,上千位市民参与现场节目录制,亲眼见证了这桩“家门口”的喜事。

  当天下午1点,节目录制在特色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喜上加喜》栏目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央视第一“红娘”肖东坡在一片欢呼声中登场。随后,在肖东坡淳朴风趣的开场中,四位男嘉宾纷纷惊艳亮相。

  据了解,本期《喜上加喜》节目以1位女嘉宾对4位男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现场来相亲的女嘉宾单晨欢是来自我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优秀女刑警:在云南抓过毒贩、破过“海南重大诈骗案”,疫情期间是永嘉县防疫大脑专班成员,24小时待岗研判各类求助信息5000余条,获得过永嘉县公安局嘉奖······从没谈过恋爱,脾气也非常的温柔。4位男嘉宾戴柏清、周浩浩、叶显达、黄黎耀来自各个行业,他们年轻有为,长相俊朗帅气,十分出色。

  现场,这4位优秀的永嘉青年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环节与女嘉宾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喜上加喜》是一个很喜庆的节目,特别幸运能作为男嘉宾参与进来,也希望通过节目实现奋斗路上,喜结连理。”在场的男嘉宾纷纷激动地表示。

  录制现场,台上主持人肖东坡随机应变、妙语连珠,现场化身“红娘”,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台下相亲顾问和点评嘉宾也为自己支持的男嘉宾“助攻”,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喜上加喜》栏目总导演李光凯说:“近几年来永嘉发展十分迅速,这是一大喜事,永嘉不仅是诗词之乡,也是全国长寿之乡,我们对节目嘉宾的选择,包括台下观众的选择,都有所侧重与我们的节目主题相契合。因为《喜上加喜》是以脱贫、脱单为主题,嘉宾很多是在脱贫攻坚一线上的,除了向全国的观众介绍推荐永嘉之外,也希望男女嘉宾相亲成功,或者通过这次展示能够和台下的嘉宾或者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牵手成功,喜上加喜。”

(作者: 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