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蓝天公益”登上“全国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

发布时间:2020-10-18 18:07: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展现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无私奉献精神、感人事迹和扶贫成效,国家民政部在全国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各条扶贫战线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生动实践、工作成效和经验成果,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扶贫事迹入选,这也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志愿扶贫组织。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展现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无私奉献精神、感人事迹和扶贫成效,国家民政部在全国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各条扶贫战线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生动实践、工作成效和经验成果,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扶贫事迹入选,这也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志愿扶贫组织。

  在民政部门户网站开展的“2020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在行动”专栏中,以“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落下——浙江永嘉蓝天公益情暖贫困同胞”为题进行专题报道。

  永嘉县蓝天公益中心是一家专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的民间组织。自2014年6月创办以来,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善款、物资,组织志愿者实地走访各地的山村、民工子女学校、敬老院等地,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多途径为困难群体捐资捐物或志愿服务,将一份份爱心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而且,中心与多个山区村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村民致富,以实际行动让同在蓝天下的困难群体共享改革成果,使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成为永嘉社会公益组织的一面旗帜。中心先后被授予温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温州市扶贫开发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作者:潘益风 通讯员 杨建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