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335名选手在瑞安上演“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2:44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日前,2020全国轮滑大联动暨“小米高飞”全国青少年轮滑巡回赛(浙江·瑞安站)暨瑞安市第三届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朝阳校区)举办,吸引了全省33支队伍共335名选手参与。

  本次赛事设置速度轮滑、速度过桩两大项目。当天一早,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参赛者选手们身着速滑服,带着头盔、护膝,装备齐全。上午9时许,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身姿轻盈、动作敏捷、你追我赶。“加油!”观赛的家长们比场上的选手更加激动和紧张。

  经过一天紧张和激烈的角逐,瑞安选手获得可喜成绩:瑞安市轮滑协会的杨溢豪获得速度轮滑锦标赛青年男子组冠军;在速度过桩项目中,瑞安市轮滑协会的林观发、彭婉倩分获青年男子组冠军、幼儿女子组亚军。赛前,轮滑世界冠军潘宇烁、肖佳到场,表演花式绕桩、速度过桩以及速度轮滑,赢得选手们的连连欢呼。

  “今年参赛者人数比去年增加了一半,是近几年该项赛事最多的一次。”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群体科科长黄声波表示,近年来,轮滑已经成为最受瑞安青少年喜爱的运动之一,轮滑运动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更快、更好地将轮滑普及全民。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轮滑协会、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塘下镇人民政府承办,瑞安市轮滑协会、塘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朝阳校区)、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健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记者季瑞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