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年出栏优质商品猪12万头桥下镇陈山茶林场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在施工中

发布时间:2020-10-15 15:04:59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5日,记者在桥下镇陈山茶林场20万头生态标准猪场施工现场看到,机械在桩孔挖土、打桩、运输,施工人员正在不同工区紧张工作,到处是生产忙碌景象,210个桩基今日完成,项目正加速推进中。

  据介绍,桥下镇陈山茶林场生态标准猪场地貌类型主要是山地,地处中低纬度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光热充足。该养殖场是双胞胎集团与温州市润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项目,总投资达到4.6亿,新建母猪扩繁场和优质商品肉猪育肥场等相关配套设施及用房,项目为总占地面积约408666平方米,其中养殖设施用地约192000平方米,预计可实现存栏母猪8000头,年出栏优质商品肉猪12万头,建设期计划为1年。

  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出栏优质商品猪12万头。将粪污转化为有机肥,实现无污染零排放。每年可以为农业生产提供有机肥8000吨以上,全部用于粮经果林施用,既能提高农产品品质,又能真正实现种养循环、绿色发展,发挥种养结合的最大效能。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