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王彩莲到三江参观淘宝生态直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30 23:36:2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9月30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三江街道参观淘宝生态直播基地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淘宝、元旨及其他网络平台的广泛合作,促使永嘉传统产业线上线下一齐发力,有效带动商家与机构的深入对接,推动永嘉传统产业销售模式创新,进一步拓展线上市场。县领导王晓雄、潘剑永、胡宋孝、汪金琰、邵嘉宾陪同。

  9月30日,县委书记王彩莲到三江街道参观淘宝生态直播基地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淘宝、元旨及其他网络平台的广泛合作,促使永嘉传统产业线上线下一齐发力,有效带动商家与机构的深入对接,推动永嘉传统产业销售模式创新,进一步拓展线上市场。县领导王晓雄、潘剑永、胡宋孝、汪金琰、邵嘉宾陪同。

  王彩莲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元品优选区、凯奇教玩具直播间、垂类直播间、农产品直播间、红蜻蜓直播间等。“这些产品都是永嘉的产品吗?目前有多少个直播间?现在有多少企业和基地建立起了联系?”……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了解直播基地的建设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与淘宝、元旨等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认真听取基地当前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提供服务的事项,希望双方通过内容电商的全新模式耦合,打响永嘉传统产业品牌和知名度。

  王彩莲指出,淘宝生态直播基地落户三江,对我县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不仅树立了三江区块新的云经济产业模式,开创了网上经济对接的桥头堡,也可以与永嘉传统产业进行深度融合,依托淘宝生态直播基地,实现永嘉轻工产品能量的提升和销售的集聚扩大,无论是对新兴产业,还是传统产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尽最大努力把这个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大到优发展,通过淘宝直播基地加快商家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营收新增长。

  王彩莲要求,要利用淘宝生态直播基地汇集各方人才,各条线上要抓实抓落地,做好服务和对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主动积极对接,动员引导行业协会让企业更好地参与进来,想方设法研究驻扎到淘宝生态直播基地,实现自身的升级和蝶变。各部门要把各自服务的企业、行业协会、农村基地和龙头企业组织好,逐一参观学习直播基地,开展好联动培训,有组织地做好各类市场主体的对接服务,把品牌做大。要抓住淘宝、元旨等企业落户永嘉的机遇,深化合作,通过网络经济和网络速度,把永嘉实体经济和新业态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