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风铃艺术旅游节、动物狂欢嘉年华、户外飞拉达、花式大秋千挑战赛、电竞造物节、北极灯光秀……国庆巧遇中秋,楠溪江奉上多个好玩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8 22:19: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我县楠溪江多个景区提早行动,装扮景区,纷纷推出了各种富有创意又好玩的新鲜游玩项目,同时闭园升级许久的十二峰景区也将在今年十一开放喜迎八方来客。

  在国内疫情防控持续好转的当下,又恰逢国庆节与中秋节“相遇”,8天长假十分富足。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我县楠溪江多个景区提早行动,装扮景区,纷纷推出了各种富有创意又好玩的新鲜游玩项目,同时闭园升级许久的十二峰景区也将在今年十一开放喜迎八方来客。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今年国庆黄金周百丈瀑景区推出“首届国际风铃艺术旅游节”活动。此时景区内的场景已经基本布置完毕,各色风铃、古风纸伞、七彩风车等将景区装扮得格外靓丽,仿佛带大家穿越了时空。游客李女士此前已经听说“风铃节”的消息,赶在黄金周前先前来一饱眼福。“一进门就觉得眼前一亮,这些油纸伞特别好看,配上风铃的清脆声,好像让我们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李女士说道。

  记者了解到,“风铃节”主要分为油纸伞、七彩风车和风铃三个部分,主要安排在景区的道路上,而风铃将会被挂在景区各处,微风一起,风铃摇曳,铃声悦耳,引人入胜。目前,景区内基本已经布置完毕。“我们的风铃有日系风格、韩式风格,都不一样,相信大家会很喜欢。”百丈瀑景区营销经理陆琅介绍。

  此外,陆琅表示,今年举办风铃节也主要是考虑到疫情之中,游客不能大量聚集,而在景区道路布置风铃、油纸伞等,则会吸引游客往前走,流动起来减少聚集,保证游客的安全。

  而在大若岩的野鸽公园内,工人们也正在加固景区的设施。同时“缤纷动物狂欢嘉年华”的场地也已经搭建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加固。同时,嘉年华上的羊驼、骆驼、兔子、香猪等动物也已经在路上,等到公园内调整状态以后就可以和游客见面。“它们需要稍微适应一下我们这里的环境,然后我们的大人、小孩子都可以来进行一个互动,不过还是要关爱动物,可以看,但不要有不当的举动。”爱必侬文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潘小龙说道。

  此外,潘小龙介绍由他们运营的十二峰景区也已经改造提升完毕,将在今年十一开园迎客。相比之前也增加了许多全新的项目。“除了游步道的修缮,我们还开发了‘亚洲森林部落’这一全新的民宿,很有特色,而且增加了飞拉达这类户外项目,增加可玩性。”

  此外,龙湾潭、音乐滩地公园、楠溪江航空飞行营地等景区也都推出了“花式大秋千挑战赛”、“电竞造物节”、“北极灯光秀”等活动,十一期间市民朋友们不妨约上好友一起前往游玩,放松身心。

(作者:高杜欣 郑光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