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国庆遇中秋 短途游走俏

发布时间:2020-09-28 22:19: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黄金周”了,在疫情之下,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和往年有何不同,大家的出游热情如何?是怎么安排旅游线路的?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黄金周”了,在疫情之下,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和往年有何不同,大家的出游热情如何?是怎么安排旅游线路的?

  9月28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县城的多家旅行社。楠溪江风光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国庆节的出游意愿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不过比起平时咨询的人也多了很多。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考虑疫情防控,目前的线路安排主要集中在温州境内或浙江省境内,多是以乐清雁荡山、永嘉楠溪江等景区作为主打,同时还有舟山普陀山、宁波雪窦山等,且均为两日游或三日游。

  此外,今年楠溪江多个景区也都分别推出了“兔子节”、“风铃节”、“萌宠嘉年华”等趣味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咨询。此外,旅行社提醒,虽然目前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但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记得出门带好口罩和酒精等消毒用品,同时也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作者:高杜欣 赵凯帆 实习生 叶卓涵)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